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卡塔尔国自由区开展线上对接

来源:原创 时间:2020-09-09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2728

      2020年9月8日下午,宁夏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同卡塔尔国自由区(Qatar Free Zones Authority)、华新国联(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三方线上视频会议,就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卡塔尔国自由贸易区合作备忘录签署事宜的推动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成立中国-阿拉伯国家(卡塔尔)技术转移中心达成一致,认为分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中卡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积极推动落实备忘录中的相关项目合作,将中卡科技合作推上快车道。
     卡塔尔国自由区大中华区司长布莱恩·苏表示目前卡疫情防控效果良好,自9月起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虽国际科技合作仍受限于全球疫情形势,但将积极推动备忘录签署事宜,并邀请中心在将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地考察卡塔尔国自由区。针对疫情为国际科技合作带来的困难,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建议双方开展线上推介活动,在推动卡塔尔与宁夏大学农业领域相关项目合作的同时,积极开拓新领域的科技合作,并热情邀请卡方参加2021年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