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中小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提升及风险防范培训班在银川开班

来源:原创 时间:2020-10-14 作者:韩效州 浏览量:8042

  10月14日上午,由自治区科技厅指导、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办、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承办的宁夏中小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提升及风险防范培训班在银川开班,自治区科技厅陈放副厅长、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凌凤杰主任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区内有关市县科技局、高校院所、科技服务机构及科技型企业代表等共100余人参会。

  在随后的首场讲座中,来自商务部研究院的研究员周密博士,以《后疫情时代国际经贸发展趋势分析及对策建议》为题做了精彩授课,从后疫情时代国际经贸现状与走势、中小企业为什么“走出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就推动中国(宁夏)与阿拉伯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技术领域合作提出了建议,并在提问环节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旨在增强自治区外向型企业国际化经营及风险防范的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接下来的3天培训中,还将邀请国内有关专家学者从海外知识产权保护、跨境电商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区块链技术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授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