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科技合作达成新成果——摩洛哥MAScIR基金会与清华大学辰安科技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来源:原创 时间:2020-11-23 作者:夏雨 浏览量:7965

  在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的积极推进下,近日为摩洛哥MAScIR(摩洛哥高新技术创新与研究基金会)与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召开了两场技术对接会。辰安科技就智慧城市、综合应急反应、公共安全管理、智慧交通、人脸识别、灾害应急联动、环境保护等方面掌握的先进技术进行了技术宣讲,MAScIR基金会嵌入式系统与AI发展部门负责人就摩洛哥基金会在人脸识别、图像识别、交通与警务系统智慧管理、农作物产量智能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产品进行了介绍。双方在研究领域与未来发展方向上进行了深入沟通,辰安科技提出双方可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愿意在技术合作上提供人员支持,在技术研发的软件与硬件方面与摩方开展合作,共同攻克市场上面临的紧缺技术难题。摩方表示愿意对市场进行前期调研,希望与辰安科技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确定合作点位,并提出希望能与辰安科技共同申报2021年中国科技部支持的政府间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共建安全管理领域的联合实验室。

  中心对双方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表示肯定,愿意为双方提供必要的沟通支持,期待双方能在2021年中阿博览会上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