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中阿博览会主宾国概况专题讲座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2-24 作者:贾芳 浏览量:6114

  2月23日,为做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相关筹备工作、推动中阿技术转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利用1天时间,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东学院副院长魏启荣教授,就第五届中阿博览会主宾国阿曼、摩洛哥的地理位置、政治局势、经济建设、历史文化、科技发展、特色产业、风俗习惯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来自自治区外办、科技厅、商务厅、博览局、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区内外有关单位、高校、企业的近150人在不同地点、不同岗位通过手机、电脑在线参加了讲座培训。

  这次讲座是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为做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筹备工作所举办的第一个专题活动。通过参加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讲座举办的及时精准,讲座内容与今年的重点工作关系密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有效解决了各单位有关人员对主宾国了解不准确,工作开展针对性、精准性不强等问题,将对今年办好中阿博览会相关板块活动和今后务实推动各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