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来宁调研“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4-01 作者:贾芳 浏览量:5808

  3月30日-31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阮湘平巡视员一行来宁调研,先后考察了宁夏(中阿)旱区资源评价与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北方民族大学“工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及先进材料”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宁夏中欣晶圆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隆基宁光仪表科技型企业、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宁夏智慧农业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深入了解国际科技合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国际科技合作的路径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可以通过中阿技术转移暨创新合作大会和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这两个平台,推动宁夏与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他强调,今后可以探索通过培训班、产品推介、技术交流等多种合作方式并行推动企业和科研人员“走出去”。科技厅副厅长陈放、科技合作处与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