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心编辑部参加2020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来源:原创 时间:2020-12-22 作者:韩效州 浏览量:7900

  12月17-18日,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等共同主办,以“共担历史使命·共建创新生态·共谋高质量发展·共创期刊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以线上视频形式举行。中心受邀组织《中阿科技论坛(中英文)》编辑部全员参会。

  论坛开幕式上,来自中宣部、中国科协、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等国家部委、机构的领导作了致辞和讲话。在随后分别举行的科技、哲社期刊论坛上,来自期刊出版业、传媒学科、出版研究机构、期刊管理部门等产学研用方面的专家、学者,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国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作了主旨报告。此次参会学习,将有助于提升中心编辑编校水平,提高办刊质量。

  自2015年开始,“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已连续举办6届,累计线上线下参加人数逾4万人次,已成为我国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