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培训速报 | 调研式教学——以科沃斯为例探索企业创新体系建立及优化​

来源:casttc 时间:2021-05-31 作者:夏雨 浏览量:6644

  5月27日,宁夏企业创新精神培训班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课程,原新加坡亚洲重工集团执行总裁周斌老师在行车路上给学员们分享了科沃斯集团的发展转型之路。

  随后培训班学员到达科沃斯集团,参观集团创想机器人科技馆,在现场与机器人进行互动,聆听了机器人旺宝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对科技馆的参观,学员们了解了机器人的发展历史,科沃斯发展历程、产品线、创新模式与维度、技术研发及其应用。在随后的座谈环节,有十六年商业咨询经验的市场部赵亮老师,与学员们分享了科沃斯4次转型发展之路,面对国外同类产品竞争时,技术的创新、客户定位的错层,产品功能的普适性才是突出市场重围的不二法宝。

  当日下午,周老师针对不同学员身份进行分组,通过引导式研讨,帮助学员分析领会不同组别(政府组、农科企业、制造企业、科技企业)时下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帮助企业充分认识自身核心竞争优势从而演化出更适合企业发展经营的策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