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当前位置:首页 > 配套服务

服务内容: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推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之间的高新技术转移与科技合作交流,促进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国间技术转移及创新合作,探索中阿科技合作的新模式。近期将重点围绕生物制药、电子信息技术、环境保护、高端制造、绿色农业与食品等双方优先领域开展工作。实现中阿合作信息共享,推动中阿创新联盟、联合研发中心和各阿拉伯国家分中心的建设,促进双方科技创新成果的转移,实现中小企业进入对方市场的“软着陆”。

 

技术领域: 对接服务涉及九大领域,即:社会科学、社会管理及公共服务、现代服务、航空航天、信息通信、智能制造、医疗卫生、现代农业、能源与环保。

 

服务优势: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依托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平台,汇集了大量协作成员信息与对阿科技合作需求。通过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平台,我们将这些需求进行整理并集中展示。此外,还会通过组织大型对接交流活动,把阿拉伯国家的科技合作需求与国内对阿合作需求与阿拉伯相关优势领域的企业进行对接,力图用多种渠道与合作伙伴一道推动中阿两国间企业、科技园、大学的对接与合作。

 

线上服务

1、精准匹配

此项服务主要是针对客户发布的供应信息和需求信息进行匹配,让客户缩小选择范围,更精确更有针对性的挑选适合自己的伙伴。

2、视频会议

供需双方有初步合作意向时,协调双方时间,安排在线上进行视频会面洽谈,项目经理从中协助翻译沟通,用更少的时间和成本了解潜在合作伙伴,解决疑惑,商讨方案。可以是一对一的进行交流,也可以选择一对多进行交流。

3、机构认证

此项服务主要为了抑制虚假信息的传播,展现机构的真正实力。完成认证的用户将获得认证标志,获得更高的信用等级和系统使用权限,同时在搜索排名中会更加靠前,更容易引起其他用户的关注。主要是对用户的身份以及工商注册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4、电话服务

主要面向到中国来访问的阿拉伯国家人员,由于交流不便会给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此项服务,全程以电话形式给予帮助,方便快捷的为有需要的国外友人提供全面的生活帮助,随时随地解决问题。包括宾馆预订、票务预订、交通安排、汽车租赁、出行指路等。

5、翻译服务

由于语言文化差异的存 在,不同群体对非本国语言的书面信息理解会产生一定的难度,使得信息不能有效的传播,也使得工作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此项服务由专业的 翻译人员对客户提供的资料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翻译,以便用户更好地宣传更顺利的完成工作。包括对店铺信息、注册登记材料、知识产权以及网站的翻译。

 

 

线下服务

 

1、陪同服务

由工作人员陪同国外客户在中国进行访问,为客户安排行程等一系列的事宜,并在会面过程中充当翻译人员,保证双方的沟通质量。更有专家进行技术沟通交流,给出建议方案,协助客户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

2、法律服务

为客户提供法律援助,对公司治理、股东权益、劳动工伤、知识产权、合同法务、改制并购等等一系列的活动进行法律支持。

3、专利申请和商标注册

提供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的申请以及商标的注册服务,更有效的保护国外企业的利益。

4、多媒体制作

跟文字描述相比,图片视频在不同国家间信息传播中能够达到更加清晰更加深刻更加形象的作用,此项服务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制作成3D动画或者视频。

5、质量检测

主要针对OEM或者ODM,专业的工程师现场进行权威的质量检测,实时视频沟通,出具实地检测报告。

6、专业评估

这项服务由专业人员对转移的技术、合作的企业、入驻的园区以及各项费用进行评估,让客户更加明了放心的进行合作。

7、人力资源服务

国外客户不了解中国人才市场具体情况,这项服务代替客户进行人才招聘,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筛选,大大节约了客户的时间和成本,效果也更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