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专家组一行到访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14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8173

  10月9日下午,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专家组一行8人,在监事会主席杨凯的带领下专程到访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作为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对外科技合作法律政策环境优化专题研讨会的承办单位,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专家组一行专程来宁访问,重点就如何落实本次专题研讨会成果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在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面临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大背景下,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的法律政策环境,为对外科技创新合作提供可靠的法律政策支持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任务。基于此,双方达成共识,要借助各自职能进一步加强合作,重点在共建中阿技术转移综合信息平台法律服务系统、共建中阿技术转移法律咨询委员会、为中阿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签约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在《中阿科技论坛》开设法律学术研讨专栏、围绕技术转移重大法律问题进行联合研究攻关、在条件成熟时创办技术转移法律政策研究机构等方面加强合作。

  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500余名,近年来致力于拓展全球化市场运营,已连续两届参加了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