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赴上海对接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5-10 作者:许多行 浏览量:6332

  4月28日-30日,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赴上海就中阿技术转移协作机构网络建设、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筹备等重点工作与上海科技交流中心、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成果展示与转化中心等单位进行对接交流。

  与上海科技交流中心交流座谈中,双方一致同意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就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的技术成果发布、签约项目征集、专场对接会筹备等具体工作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讨了如何集成全国科技要素和技术资源共同建设中阿技术转移协作机构网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在上海期间,中心代表还参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成果展示与转化中心、长宁区北新泾AI+社区,就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易体系建设、人工智能智慧社区运营等主题进行了调研学习,并邀请相关单位以各种形式参与第五届中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