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企业创新精神培训班在苏州开班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5-26 作者:马成忠 浏览量:6186

  5月24日上午,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宁夏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宁夏企业创新精神培训班”在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正式开班。我区40多名科技型企业主管和10多名科技系统干部共6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是自治区科技厅2021年关于企业家精神培训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助力宁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举措。

  “十三五”以来,自治区党委深入实施创新战略驱动,出台了“创新驱动30条”等一批富有含金量的重大政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更加凸显,但与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要求还存在短板。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强化企业的创新发展意识,深化企业对创新发展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高企业创新发展的主动性。

  本次培训精心安排,采取专题讲座,实地观摩、调研式教学等多种培训形式,内容涉及宏观经济形势与科技发展趋势、企业管理创新与苏州智造、新技术与环境下的创新思维三个板块,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