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技术转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开班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6-08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571

  6月7日上午,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宁夏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技术转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正式开班。共有来自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成员单位、自治区科技厅及直属单位、自治区各市、县(区)科技局和相关企业、园区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专业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水平,同时推动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机构有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围绕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精心安排了专题讲座,实地观摩、调研式教学等多种形式,内容涉及宏观经济形势与科技发展趋势、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工作的难点分析与突破、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建设、技术转移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