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尼日利亚原材料委员会代表团到宁访问

来源:原创 时间:2019-06-26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4172

    6月24日,尼日利亚原材料委员会代表团一行4人到宁访问。按照尼方技术需求,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安排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宁夏技术市场、银川-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宁夏森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夏技术市场、银川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代表团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了技术市场设立与运作,首都首府如何实现资源共享。在宁夏森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枸杞园、葡萄园及相关重点实验室,并与森淼集团有关负责人举行座谈,双方就技术转移、政府机构企业化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代表团表示对宁夏的科技创新发展、科技政策、市场化运作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希望通过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的平台,与更多企业开展合作,实现技术的“引进来”和“走出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