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农业物联网技术出口阿联酋

hits:
对接双方:
供应方:宁夏西部电子商务 需求方:中阿(迪拜)技术转移中心
对接时间:
2016-02-18 00:00:00
案例介绍:

日前召开的中阿技术转移项目签约仪式活动上,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中阿(迪拜)技术转移中心、宁夏中阿技术转移开发有限公司与西部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中阿设施园艺、智能节水物联网技术合作协议》和《迪拜设施农业物联网应用项目建设协议》,合同金额1200万元。根据协议内容,各方将在迪拜合作示范推广设施园艺、智能节水物联网等技术。同时,西部电子商务还将为迪拜合作方提供花卉种植智能化、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建设温室数据采集系统、园区区域环境监测系统、花卉信息化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及综合管理展示中心。

为解决阿联酋迪拜园林农业局提出的物联网应用方面的科技需求,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组织西部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开发了农业物联网应用系统、设施农业智能管理应用系统、大田节水智能灌溉系统等关键技术和集成解决方案,并开展了椰枣树节水智能灌溉管理系统和设施花卉智能管理应用系统的应用与示范,获得了迪拜方的高度认可。2015年10月份西部电子商务为迪拜园林农业局提供的设施园艺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已提交当地政府审批。

此次签约也标志着我区农业物联网技术在阿联酋(迪拜)椰枣产业上的试验与示范取得初步成功,为该技术成果今后在相关阿拉伯国家的转移转化和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