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技术要素市场发展会议在西安举办

来源:原创 时间:2020-09-17 作者:韩效州 浏览量:13213

   9月16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的技术要素市场发展会议在西安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科技系统、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技术转移机构以及技术交易所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宁夏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派员参加。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技术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围绕“推动建设新时期技术要素市场”的主题从不同视角做了主旨演讲;在主题对话环节,阿里巴巴、赛伯乐投资集团、博士科技集团等单位代表,就推动新时期技术要素市场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会议,聚焦新时期我国技术要素市场建设及体制机制创新,促进要素自主有序流动,提升我国技术转移体系整体效能,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市场活力,推动技术要素市场高质量发展。通过参会学习与交流,对我区优化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具有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