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受邀参加2020青岛国际技术转移大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20-12-16 作者:许多行 浏览量:13734

   12月10日,2020青岛国际技术转移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启幕。开幕式上,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卓农,科技部国合司副司长赵静,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祖亮,青岛市副市长耿涛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中国-阿拉伯技术转移中心作为大会协办单位受邀参加大会。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会议是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国-南亚技术转移中心、中国-中亚科技合作中心、中国-东盟创新中心、中以创新合作中心、金砖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国家级对外科技合作平台在2020年首次的齐聚,共同助力大会成功举办。会上,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交流了中心开展国际技术转移与科技合作的经验与遇到的问题,并对2021年第四届中阿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进行了重点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