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领域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9-29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1244

  9月23日下午,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阿(迪拜)技术转移分中心召开了三方视频会议。

  此前,三方就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技术产品的国际合作与技术转移进行了多次磋商,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会上,迪拜技术转移中心业务负责人穆哈纳德先生,汇报了近期与迪拜有关政府机构的产品推介情况,并就未来三方合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在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的见证下,辰安科技可以授权他作为民防技术产品在迪拜的代理商,以便和当地政府及企业进行推广,并希望就此达成三方合作协议。他提出,如成功促使迪拜当地政府或企业购置辰安科技火灾防控、综合接处警平台等技术产品,将根据采购合同收取不同百分比的佣金。该提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三方约定将尽快起草合作协议并适时签署。

  此次合作探索了中阿技术转移新的合作模式,中心作为技术产品供给双方共同信任的官方机构,为企业合作搭建了信任的桥梁、交流的平台。通过为中国企业寻找对口的阿拉伯国家技术需求方,给中方企业提供了产品技术“走出去”的可能,既满足了来自阿拉伯国家的技术需求,也为打造中阿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创造了新的契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