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热点专题报道——生活垃圾热耦合消解炉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9-04 作者:casttc 浏览量:4545

生活垃圾热耦合消解炉

    即将于9月5日在宁夏银川隆重举办的第四届中阿博览会上,由河北智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推送的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品——生活垃圾热耦合消解炉,其产品理念新颖,技术工艺领先。

    此次亮相的生活垃圾热耦合消解炉是由中通智乐集团下属的河北智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在引进日本成熟技术的基础上,成功研制的高效环保,简单实用,装置化,无害化的垃圾处理设备。垃圾无需破碎无需细致分类,含水率可达70%,自动上料,操作简单。智能化管理并达标排放。其产生的灰分为无害物质,可用作建筑材料,肥料等再利用。先进的烟气处理系统能够有效的低成本的实现烟气达标排放。该技术已经获得发明及实用性多项国家专利。广泛用于乡镇农村,旅游景区,高速服务区,酒店,医院,工厂及山区等垃圾不易收集集中处理的地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