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培训速报 | 培训班赴欧朗硬创和苏州纳米城参观学习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6-10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7631

  6月9日下午,技术转移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站来到了欧朗物联硬创加速器参观学习。加速器内的法风长廊、“硅谷风”联合办公环境令学员耳目一新,对创客空间和创客文化有了更具象的认识。

  在随后的座谈中,高级运营经理蔡婉萍介绍了欧朗加速器的优势和特点。欧朗硬创科技加速器是由法国欧朗集团在中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发起建立的,其强大的电子供应链体系及物联网硬件技术资源为创客们提供了物联网智能硬件辅导、孵化培训、快样制造、产品营销等全产业链一站式增值服务,打造了集论坛、路演、极客下午茶、培训、展会、社交为一体的硬创生态系统。目前已有169家创业公司在空间成功注册,其中95家成功出孵,累计孵化了7个科技领军项目、9个高新技术企业,协助入孵项目对接投融资3220万元。

  第二站培训班来到了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学员们先是参观了研究所展厅,了解了纳米产业的发展动态、纳米器件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纳米生物界面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平台建设、相关技术及产品等。随后参观了世界首个集材料生长、器件加工、测试分析为一体的纳米真空互联综合实验装置。研究所在创建和发展过程中紧密结合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与区域创新,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与国家创新体系各单元联合合作,推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

分享到: